silanos_1

Analytics

ad silanors2

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[Windows 7](WIN7 use USB installation)


問題

使用USB安裝WIN 7



解決方法

首先,我們需要進行Windows 7,使用DiskPart對USB碟進行分區、格式化及激活,然後,將Windows 7安裝DVD中的文件拷貝到USB 碟。具體步驟如下:

進入
Windows 7,打開具有管理員權限的命令行(執行>鍵入cmd);  
運行DiskPart,然後依次輸入如下命令:
  select disk 1 ;
選擇USB 碟,這裡的「Disk 1」僅為示例,如果您的系統中安裝多個硬盤,則序號會相應變化。(小提示:為穩妥起見,可在DiskPart窗口中輸入「list disk」以查詢USB 碟對應的確切編號。)
  clean ;清除所有信息
  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;創建分區
  select partition 1 ;選擇該分區
  active ;激活
  format fs=fat32 ;格式化
  assign ;分配裝載點
  exit ;退出DiskPart 


將Windows 7安裝光盤插入系統,將其上所有文件拷貝到USB 碟
 如此,即大功告成。 
 
USB安裝盤創建完成之後,接下來的工作便簡單了,只需重啟系統,進入BIOS,選擇從USB驅動器啟動,便可同往常一樣正常地進行
Windows 7的安裝了。

沒有留言:

as silanors3

熱門文章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