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anos_1

Analytics

ad silanors2

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[Titanium Backup]如何在MIUI 8 還原鈦備份已備份資料 (How do I restore my backed up data from Titanium Backup in MIUI 8)


問題
在MIUI 8使用鈦備份要還原程式時,進度一直在0%,毫無進度!




解決方法
開啟開發人員選項
Step1.設定(滑到最下面)=>關於手機=>MIUI版本點擊直到出現[你已是開發人員訊息出現]
Step2.設定(系統和設備)=>更多設定=>開發人員選項=>啟用MIUI優化(預設為勾選改為=>不勾選)=>確定後系統會重啟
Step3.設定(系統和設備)=>更多設定=>開發人員選項=>USB偵錯(預設為不勾選改為=>勾選) 還有下方 USB安裝(預設為不勾選改為=>勾選)

SUPERSU造成還原問題
Step1.開啟SUPERSU=>設定=>安裝空間分離(預設為勾選改為=>不勾選)
Step2.重新啟動系統!重新啟動系統!重新啟動系統!>很重要!所以說三次!!!!!

以上都做完以後,就可以成功還原囉!!

沒有留言:

as silanors3

熱門文章

bloggerads